尧二日

见鬼/02/

/02/

一、二章小修,可看可不看。第三章开始大修,增添修改了一些剧情,建议看过的小天使从第三章开始重新了解一下。
——2019.2.20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,其实关于托尼能见鬼,大家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毕竟这世界上连神都有了,更何况是鬼呢?这么一想,说不准传说中的狼人和吸血鬼真的存在,不知道吸血鬼是不是真的那么漂亮。他被咬了之后,会不会也变成非常高冷帅气的吸血鬼,呃,吸血蜘蛛?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……蜘蛛侠彼得·帕克的脑内小剧场演的风风火火,但他依旧用受伤的眼神看向托尼,就在刚刚,他的偶像,说他话太多很烦人,这真的是太伤他的心了,他只是对托尼眼中的世界感到好奇而已,就多问了那么几句,斯塔克先生居然觉得他烦,以前斯塔克先生不会这样的。难道他不爱我了?哼!男人!之前还叫人家宝宝,现在开始嫌他烦了……

这么一想,彼得的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“哦,好了,你可以说话,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睡衣宝宝。”托尼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,放开了他的限制。

当然,托尼对彼得的狗狗眼已经免疫了,但是他受不了有那么多人,不,是鬼,用谴责的眼神看着他,活像是他在欺负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哦,的确,彼得还未成年,就是个小孩子。

那些鬼中,尤其是史密斯太太,她对彼得心疼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,正恶狠狠的瞪着托尼。

史密斯太太生前是一家孤儿院的院长,她因为自身不育的原因,格外喜欢孩子。她讨厌极了那些不负责任的父母,虽然她的孤儿院维持艰难,可她依旧在坚持着。但可惜的是,一次外出购买食材时,她遇到车祸,抢救无效死去了。

她现在滞留在她死去的医院,就是因为放不下她孤儿院的孩子们。

这边,彼得为托尼解除了他的禁言令而高兴了一瞬,接着用委屈巴巴的声音问着托尼:“斯塔克先生,您还爱我吗?”

托尼刚想回答我不喜欢男性,眼前就闪现了史蒂夫的脸,他还来不及伤心难过,史密斯太太已经冲到了他面前,威胁道:“你要是伤了小彼得的心,我就告诉所有鬼,伟大的钢铁侠掉进马桶差点出不来的事!”

托尼白眼纷飞,那分明是个意外,他最终还是屈服于史密斯太太的淫威下,哼哼唧唧地说道:“我当然是爱你的,睡衣宝宝。好了,你该回去写作业了。”

斯塔克先生从不说这么柔情的话,彼得的眼睛亮晶晶的,欢快地回应道:
“我也爱你,斯塔克先生。还有我的作业早就写完了。”

“那我给你布置作业。”

托尼笑眯眯地看向一脸苦恼的彼得,这下子该有半个月的清净时间了。

哼,话这么多,看样子还是作业太少了。托尼默默地想到。

虽然彼得走了,但是托尼的病房依旧没有安静下来,毕竟还有四只鬼在。托尼刚对星期五说“调出索科维亚协议”,就见史密斯太太又冲他叫到:“你没听医生说吗?你现在只能静养!”

“亲爱的史密斯太太,你知道的,这种事对我这种天才来说只是一个放松大脑的游戏而已。”托尼惯常地使出了他那油嘴滑舌的一套,即使提出这几个字会让他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复联分裂的那几天,他依旧故作轻松。

托尼·斯塔克向来只是逞能。

但知道的人也向来很少。

毕竟在众人眼中,他一向是托尼·自大自负·斯塔克,包括他所视为同伴的人。

“你要爱惜你自己。”胖胖的丹尼也开了口,他就是前几天和托尼“吵架”的鬼,“你看,我自己就是因为过劳猝死的。”

“而且你还有心脏病。”一直坐在托尼床尾的伊丽莎白也说了话,她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,但因为慢性白血病,缠绵病榻数年后死去了。

名叫本的小男孩只是默默地盯着他,他的眼中包含着担心,和其他所有关心他的人和鬼一样。

托尼沉默了一会,他这次再没有嬉皮笑脸,只是说道:“我们需要他们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被小天使说文笔好真是受宠若惊,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,我会努力加油的。

大概下章会把复联众人接回来,会好好教育他们的,毕竟没有什么比曾经拥有更难受的了。

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8)